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团委举行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日期 : 2017-10-15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2教室举行。

2017年10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2教室举行。本次见面会是团委纳新后的第一次集会,旨在欢迎新成员并促进成员之间的熟识和交流。全睿慈、王宇等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QQ图片20171016231642.jpg

下午两点半,各成员按部门划分区域就坐。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见面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大家重温了由宣传部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视频记录了动画人物“团子”从入学到加入团委的过程,以及大二干部们在团委的点滴回忆。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八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及殷切期望,大家谈笑风生,气氛融洽。“团委的接力棒现在传到了你们手中,希望你们可以在这里实现理想,收获友情。团委有爱,正是因你们而在!”团委副书记全睿慈说道。QQ图片20171016211021.jpg

各部门新生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团委的印象和感受,表达了对团委的热爱。身为团委的一员,新成员感到荣幸、自豪、有归属感,并表明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和不让团委失望的决心。之后的才艺展示与游戏环节更让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下午五点,所有成员合影留念,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见面会,新老成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情,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携手同行,让这个集体更加温暖和睦,续写团委的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