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多样宣传活动 营造喜迎十九大氛围

日期 : 2017-10-17
摘要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通过学生舍区、橱窗、消防池文化墙、网络等多渠道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喜迎十九大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通过学生舍区、橱窗、消防池文化墙、网络等多渠道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喜迎十九大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DSC_4211.JPG

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在学生宿舍、食堂广场等多个地方宣传“砥砺奋进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带领我们走过的这不平凡的五年”等内容,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

DSC_4181.JPG

在松园三栋舍区,精美的宣传展板吸引着一个个同学们驻足观看;在松园五栋舍区,高高挂起的五星红旗与镰刀锤子旗相得益彰,彰显十九大盛会的庄严与神圣;在一食堂消防水池外文化墙,《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工作五年发展印记》记录了十八大以来虎溪校区学生工作发展的点滴;校区内各处的宣传橱窗则展示了党的一大至党的十八大的发展历程。

DSC_4187.JPG

虎溪校区辅导员广泛组织开展了关注党的十九大活动,重大学子欢欣鼓舞,满怀期待,积极关注着党的十九大动态,以饱满的精神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动力学院开展的“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前锋”学习活动,组织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高明宇同学则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十分自豪。我来自内蒙古,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去西部贫困地区支持教育,为我们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C65487D43D6E6E2DEB6425B17C4C1E45.jpg

法学院2017级闫佳阳同学表示,“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重庆大学2017级法学新生,正如重大校歌所言“复兴民族兮,誓做前锋”,我相信在重大良好的校风、学风的熏陶下,我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