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团委学生会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新学期,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随之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的发展,2017年10月13日上午,在人文社科楼412室成功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交流座谈会。

新学期,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随之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的发展,2017年10月13日上午,在人文社科楼412室成功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干事郑晶芮主持。

 文体部干事李正超提问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正超提问


尚杨作分享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尚杨作分享报告

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书记王烁、副书记魏子萱、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主席吴羽佳、副主席段潇、彭聚飞以及学生会部分代表,参与本次交流会的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尚杨、学术部部长马尚明、组织部部长淡格格及部分代表。首先,吴羽佳和尚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的部门设置、运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在现场交流环节,马尚明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部负责的“红岩读书会”活动为中心展开交流,就两个学院如何开展合作进行讨论。公共管理学院吴羽佳对于合作形式、活动主题、举行时间等提出了详细问题展开交流。文体部干事李正超、宣传部干事魏婷婷、组织部干事马小帅等人就自己所在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学生会成员给予了热心细致地解答。针对如何进行微信和微博等公众号的日常运转、如何提升公众号的关注量和阅读量等问题,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分享了宝贵经验。


吴雨佳分享经验_副本.jpg

公共管理学院吴羽佳分享经验


王烁分享交流_副本.jpg

公共管理学院王烁分享经验

在交流会的尾声,两个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干部都希望今后能够相互学习、精诚合作,并妥当安排了将要合作的系列活动的初步分工。最后,尚杨就本次交流会做总结,他对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的代表能参加本次交流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两个学院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本次交流会在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