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0-17
摘要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会。在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下,各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作主题报告。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会。各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作主题报告。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

10.17二级司机位书记培训会 _副本.jpg      陶举虎以“认真履职尽责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以纪检监察工作历史为起点,借助高校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从设置二级纪委的目的和意义,二级纪委的主要工作职责,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阐释了学校二级纪委的工作内容和要求。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专业性,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本轮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二级纪委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履责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次专题系列培训活动。随后将开展纪检工作理论、纪检工作实务及分组研讨等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