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兰州大学校史馆博物馆调研组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日期 : 2017-10-17
摘要
2017年10月17日上午9点,兰州大学校史馆博物馆馆长王龙,副馆长岳肃俊、范迪,征集陈列科科长邓小波以及黄国柱,刘翠国一行6人到校史馆进行参观调研。

2017年10月17日上午9点,兰州大学校史馆博物馆馆长王龙,副馆长岳肃俊、范迪,征集陈列科科长邓小波以及黄国柱,刘翠国一行6人到校史馆进行参观调研。校史办副主任徐爽和校史宣讲团讲解员志愿者申莉同学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对校史馆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7101813035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六个展厅:即“伟人与重大人”、“风雨二十年”、“学校换新颜”、“改革新阶段”、“群星尽璀璨”以及“走进新世纪”,对学校的办学历史有了初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调研组成员分别从管理和研究校史、讲解员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询问了校史馆开馆时间、参观预约方式以及每年接待量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018130408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校史馆会客厅进行座谈。针对校史馆在育人“第二课堂”建设方面的经验、亮点和特色;校史馆展陈设计的主旨、主题和主线;校史馆挖掘和整理校史资料的方法及经验;校史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0181304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