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0-16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作用,提升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院团委决定在2017年10月16日,在C区办公楼208室组织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教育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作用,提升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院团委在2017年10月16日,在C区办公楼208室组织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教育工作。

本次心理委员会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心理辅导院汤文芳老师。首先汤老师向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初步了解了心理亚健康带来的种种不利,使得心理委员认识到自身的职责是非常重大的。

紧接着,汤老师告诉大家,心理学是一个研究人的心理活动及其规律的科学,是一门理解人性的学问,也是一门点燃心灵真善美,造福人类的学问。汤老师又向大家普及了心理障碍和精神障碍,希望大家正确的看待心理问题。

最后,汤老师传授给了大家压力管理的几个秘籍,即说出来、写出来、动起来、唱出来、笑出来等。此次心理委员培训,加深了老师与心理委员之间的联系,让心理委员们更加明白自身的重要性和如何帮助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的方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