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会议中心齐心备会场 学校师生喜迎十九大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分别在一教、主教5楼、国际会议厅等会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会议中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了开幕式正常收看。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分别在一教、主教5楼、国际会议厅等会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会议中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了开幕会正常收看。

DSC_3707_副本.jpg

为了保障十九大开幕会的顺利收看,会议中心提前几天与党办、校办、宣传部、网络中心等部门积极沟通,统筹协调。中心要求全体员工从细微处入手狠抓环境卫生、设备调试、会场布置等几方面的准备工作。对所有会场认真保洁;更换全新VGA线、音频线,确保会场音质清晰;对每一台设备和网络连接提前检测,确保收看过程中网络连接稳定;对会场内所有桌椅的摆放形式和数量都根据要求进行调整。

2.jpg

会议中心为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作了全面仔细的准备。各个观看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大家的积极性很高,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中心员工将继续秉承齐心协力、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学校的各类会议和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