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饮食服务中心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饮食服务中心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开幕会议内容并积极领会会议精神。

    18日上午9点,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在中心大会议室视频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各食堂员工在本食堂内进行观看学习,同时,中心所有食堂全天播放十九大相关新闻与报道,方便广大师生教职工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党内最新动态。

微信图片_20171018174514.jpg

微信图片_20171018174526.jpg

    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简称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强调“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还从十三个方面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018174529.jpg

    观看学习后,广大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振奋人心的会议,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放飞梦想;时刻关注时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好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171018174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