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建管学院 “建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对抗赛圆满举办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2017年9月28日下午1点半,由建管学院工会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建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对抗赛”在A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单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来自工管系、房管系、财管系、造价系和行政部的老师组成5个队伍参赛。

2017年9月28日下午1点半,由建管学院工会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建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对抗赛”在A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单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来自工管系、房管系、财管系、造价系和行政部的老师组成5个队伍参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房管系和财管系勇夺男双冠军、女双冠军,女单冠军由造价系获得,行政部包揽了男单和混双的双料冠军。

原图1.JPG

活动开始,院长刘贵文在热烈的掌声当中率先为本次活动致辞。紧接着,参赛队员在现场裁判员的组织下进行抽签确定比赛顺序,随后比赛拉开了序幕。率先开战的是女双对战,两支队伍很快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双方你来我往,频频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财管系和工管系两支队伍一路过关闯将杀入决赛。决赛当中两支队伍更是超水平发挥,赛况十分焦灼,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分之内,现场传来阵阵喝彩,直到最后财管系利用最后的体能优势用一记扣杀结束了比赛,比分被定格在24:22,财管系惊险的获得冠军,工管系屈居亚军。

原图2.JPG

随着男单的开打,现场气氛也被推入了高潮,参赛老师忘情投入,一记又一记得扣杀振奋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最终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行政部和工管系。代表行政部的参赛队员刘贵文率先获得发球权,一记上挑式发球直接得分,对方也不甘示弱,频频扣杀得手,比分咬得很紧,到决胜局双方谨慎了许多,前几个球都是稳守的策略,最终行政部技高一筹,获得了男单冠军。

原图3.JPG

随着女单的结束,本次“建管杯”落下帷幕,刘贵文为各队获奖队员颁发奖品。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建管学院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鼓舞大家为更好的建管学院而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