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建筑学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17-09-28
摘要
2017年9月28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四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团活动分四个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2017年9月28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四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团活动分四个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组织观看“大国外交”纪录片、学院知识竞答环节以及颁奖留念,加强了当代研究生的政治思想素质。

原图1.JPG

本次党团活动由土木学院陈鹏同学主持。在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中,建管学院邓谆进行了题为“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演讲。演讲的核心主题包括三部分——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讲话的主要核心内容以及讲话的学习贯彻方法。

原图2.JPG

本次党团活动的第二项议程,主持人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该片通过大量的权威访谈和鲜活的故事,勾勒出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记录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充分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外交领域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通过观看专题片,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强大的民族自豪感。

原图3.JPG

在观看完专题纪录片后,为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大会以学院为单位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大国外交》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知识竞答比赛。建管学院研一新生黄亚冬、毛伟唯代表建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与土木学院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原图4.JPG

活动最后,组织人为参加知识竞答比赛的同学们颁发了精美的笔记本并组织与会同学拍照留念。

本次党团活动让研究生学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