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物理学院会议室(LE601)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物理学院会议室(LE601)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物理学院党委萧倩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本次开幕会直播。

图片2.pn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总书记在报告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开幕会结束后,物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了解到中国现在的发展现状,国家的大政方针,中国未来五年的政策纲领,同学们都十分振奋,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坚定理想,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