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摘要
2017年10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在学工部大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10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在学工部大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担任评审会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研川主持评审会。

3.jpg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向参评嘉宾介绍了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指标分配、申请条件、学院初评推荐流程、评审要求以及材料初审情况,来自财务处、教务处、学院副书记代表、学办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2名评委参与评审工作。

2.jpg

与会评委对《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中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辅导员推荐意见、班级年级人数、学生获奖情况等逐一认真审核,对材料中填写不规范、有歧义的均作了记录,并及时反馈相关学院。

1.jpg

经评审会成员认真研究,一致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万林等356名同学符合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同意通过评审。机械工程学院齐可可等851名同学符合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参评条件,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