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奔向新目标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下午3点,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柏树林业委会办公室举行了以“践行党的宗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9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党支部在重大A区柏树林业委会办公室举行了以“践行党的宗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表示要向更高的目标前进。20171019支部会议.jpg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贾源主持。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大家作为离退休工作者倍感欢欣鼓舞,同时也很感谢党和国家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支部的党员同志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平凡的岗位,但要更加努力工作,确立更高的目标,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20171019支部会议2.jpg

组织委员王琪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中关于党的基本路线、根本宗旨等方面内容。宣传委员李晓辉组织学习了《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希望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断推进工作上台阶。支部党员同志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对自己所负责的离退休工作服务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