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17级新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1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们组织全班同学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

2017年10月18日19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们组织全班同学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700E7F5F97777F4CB9DD4D1F107D175D.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F0C291A9260D26992330F61E4CFD8ECD.jpg

10月18日晚,建管学院的各位学子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第一教学楼,他们准备好笔和记录本,安静整齐地坐在座位上,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观看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积极思考,并一丝不苟地做好相关笔记。结束学习后,在团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踊跃发表感想,从而更加准确地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建管学院财务管理2班的团支书李诺兰同学在观看后感触颇深,决心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快速响应、积极完成学校党支部和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加强班级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郭佳恒同学在发表感想时讲到,“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坚定了自己渴望尽早加入共产党的意愿。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时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关心周围的同学,充分发扬党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直以来,建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都积极号召全院同学把奋斗梦想和远大志向落实到课堂中所学的知识中,落实到社会实践的努力上,落实到对党的精神的理解和践行上。同学们一定会不负众望,用青春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