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易班运营部开展为新生送福利活动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晚7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学易班运营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为建管学院2017级250多位新生送福利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为建管学院的新生谋福利,更在于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缓解他们刚入大学产生的陌生感。

2017年10月18日晚7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学易班运营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为建管学院2017级250多位新生送福利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为建管学院的新生谋福利,更在于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缓解他们刚入大学产生的陌生感,从而敞开心扉,尽快融入到大学校园的生活中来。975E870C5D365AA0D6E20F41D4007F5F[1].jpg

当天下午,易班运营部的干事提前来到了梅园三栋235辅导员办公室领取发放给同学们的福利。他们首先进行分工,确定了每一名干事负责分发福利的班级,并按照每个班级的人数,认真仔细地将礼品分拣完毕。在分拣过程中,易班运营部的一名新干事吴潇告诉我们:“在进行分拣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大家的工作都已经分配好了,如果一个人出错再让所有人回头检查会很麻烦。这是我进入易班运营部的第一次工作,我希望能通过这次为大家谋福利的活动,学习到一些经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支持易班的工作。”随后,每一位干事各自将物资带到了自己所负责的班级的教室,亲手把福利交到了每一位新生的手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班的田盈鞠在拿到礼品时,激动地告诉我们:“开学已有一个多月,天气渐渐转凉,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们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学习、生活,难免感到有些不适应。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收到学校易班发的清扬洗发水,让我们从心底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以及学校对我们的关爱与重视。相信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在学校的陪伴下越来越好,也感谢易班送来的如此贴心的礼物。”96BDD28DFAC2071828AA7D15032F87A0[1].jpg

直到晚上8时,易班运营部组织的送福利活动才基本结束,虽然奔波辛劳,可是每一名干事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部长王诗澜在最后的采访中说道:“很开心能将易班为大家争取的福利亲手发放到每一名新生的手上,我们易班运营部的职责就是服务同学,所以看到他们领到礼物后开心的表情,我的心里也非常激动。”希望每一位新生在收到易班送来的福利后能够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真正把重庆大学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