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召开展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

2017年10月19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召开展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喜迎十九大,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的回信的精神。

IMG20171019191213_副本.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多年来历届党代会及其精神,重温历史;其次,聚焦十九大,关注今年十九大提出的8个热点话题;接着朱涛同志带着大家重读了南开大学学生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就回信精神进行了展开学习;集体学习完之后是自由发言时间,大家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及自己平时了解的内容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其中杨洋同志引用王湾《次北固山下》里面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说到,我党从建党初期的艰难困苦的黑暗时期一步步走向光明繁荣,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犹如一轮出生的红日冉冉升起。吴朝锦,郑星群等同志结合自己家乡近几年的变化谈到了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给贫困老百姓带来的福音与幸福感。与会党员都积极就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中的一个或多个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IMG20171019192128_副本.jpg

 最后,支部书记朱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再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汇报,下次组织生活将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