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由党委宣传部牵头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理论学习宣讲团于2017年10月19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2室举行成立仪式。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宣讲团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建立理论学习宣讲长效机制,恰逢十九大召开之际,由党委宣传部牵头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理论学习宣讲团于2017年10月19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2室举行成立仪式。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宣讲团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主持。 

1.jpg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首先宣读了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的通知。他明确了重庆大学理论学习宣讲团的职责要求,宣讲团要承担全校理论学习宣讲工作,要广泛深入宣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广泛深入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后,周辉宣读了宣传团的成员名单,并就如何开展好宣宣讲团工作提出了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吕进介绍了宣讲团的工作分工、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要求。

2.jpg

宣讲团团长肖铁岩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宣讲团的成立是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需要,是提高自我思维理论水平的需要,同时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职责所在。他希望大家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个层面做好宣讲团工作,宣讲工作结束后,要对效果进行及时反馈,对不足之处要积极做出相应的调整,让宣讲团工作能真正发挥实效。

3.jpg

肖铁岩讲话

仪式结束后,新成立的宣讲团小组进行了第一次小组讨论,商讨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的主题和内容。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