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志航研分会与科工二院重大俱乐部联合主办,素拓部承办,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强化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

2017年10月19日下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志航研分会与科工二院重大俱乐部联合主办,素拓部承办,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强化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

1.jpg

下午2:30分,近30名同学准时聚集在活动地点,首先大家围坐一圈,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也对活动进行了解。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足球接力”“吸管传球”“背夹运气球”“撕名牌”等丰富多彩、寓动于乐的项目,具有强烈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同时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与福利,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正式的各项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力争上游,同时也积极合作,协同进取。对于一些有难度的项目,同学们也另辟路径、出奇创新,成功完成了所有的挑战。整场活动中,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高涨的热情,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完成了自我挑战,锻炼了身体,也领略了活动的趣味性,培养了合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同时也为学院营造积极和谐的学习风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