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班委座谈会

日期 : 2017-10-20
摘要
为促进经管学院研究生各班级班委间的感情,推进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晚7点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班委座谈会。

2017年10月20日晚7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班委座谈会,旨在增进学院各班级班委之间的感情,交流学生工作体会,分享班级管理的好做法,探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新学年更好地进行班级管理工作奠定合作基础。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应用经济学1班班长李可同学主持。

 1_封面.jpg

座谈会上,各班班委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采用新颖的介绍方式让同学们快速认识自己,最后向老师针对各班班委的介绍对各个同学表达了欢迎和深切的问候。紧接着,在数个游戏中,各班班委迅速熟悉并且认识了对方,在并肩作战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

2.jpg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各班班委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将有效推动经管学院后期班级活动、学院活动的有序进行,为本学期经管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活动开展建立了良好基础。 我们一起期待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