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SU学SU用系列活动第一期

—— 经管学院学生会Ps、Pr分享会
日期 : 2017-10-22
摘要
2017年10月22上午十点半,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运营部共同筹办的“SU学SU用”系列活动,即Ps、Pr分享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9教室开展。本次分享会由宣传部与运营部的副部长主办,培训内容包括Ps,Pr,Ae,Au等平面设计,视频以及音频软件的初步认识与基础功能学习。

2017年10月22上午十点半,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运营部共同筹办的“SU学SU用”系列活动,即Ps、Pr分享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9教室开展。本次分享会由宣传部与运营部的副部长主办,培训内容包括Ps,Pr,Ae,Au等平面设计,视频以及音频软件的初步认识与基础功能学习。2.jpg

此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主要培训对象为宣传部与运营部的17级干事。干事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得十分积极,不仅提前到场,并且事先安装好软件,极大地提高了分享会开展的效率。分享会开展过程中,干事们认真听取副部长的讲解,并且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本次培训会历时两个小时,干事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懂得了Ps和Pr的含义和基本功能。有的干事之前有基础,学习完后已经可以着手做出简易美观的视频。本次分享会主讲人之一的运营部副部长何涛提到:“这次分享会中,大多数同学的表现都很不错,掌握得很快。有部分同学没有听懂的,下次培训会时还会再辅导。”1.jpg

本次培训会通过对新加入的经管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相关技术培训,提高了全体成员对于新媒体技术的了解与技能,帮助17级学生会干事,尤其是宣传部与运营部的干事们更好地掌握和运用新媒体技巧,便于日后工作的开展。这次Ps,Pr分享会是“SU学SU用”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接下来还会有关于摄影、新闻稿、官Q、推文、PPT制作等方面的培训分享会,培养17级干事的各方面技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