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研究生文艺作品大赛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资环学院“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 文艺作品大赛在研究生院308如期举行。资环研会体育部部长楚涛主持了了此次文艺作品评选活动,资环研会、研团委成员共计14名同学担任评委。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资环学院“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 文艺作品大赛在研究生院308如期举行。资环研会体育部部长楚涛主持了了此次文艺作品评选活动,资环研会、研团委成员共计14名同学担任评委。2.jpg

通过对前期收集的作品评比,万少杰的诗歌《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段敏克的书法作品《念奴娇•赤壁怀古》和秦旭前的摄影作品《大美中国系列照片》分别夺得文章类、书法类和摄影类的桂冠。

本次比赛中,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文章、书法、摄影、漫画和刻章等多个类别。评委们分七组对每个作品依次打分,将七组的平均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再次计算平均分。整个评选过程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参赛文章的文采飞扬、书法的遒劲有力、摄影作品的创意和意境以及漫画作品的传神灵动无不令评委们眼前一亮。最终,万少杰《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获得文章类第一名,张佩《砥砺新姿态》、马波《漫谈五载春秋》和王晓杰《浅谈90 后的担当和我的“环科梦”》获得文章类二等奖,欧阳汛《喜迎十九大,奋进资环人》、张水林《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杨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和李思怡《最可爱的你》获得文章类三等奖;段敏克《念奴娇•赤壁怀古》、周杰《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康智鹏《喜迎十九大》分别获得书法类一、二、三等奖;秦旭前《大美中国系列照片》宋康磊《砥砺奋进系列照片》和贾路行《地下五百米》分别获得摄影类一、二、三等奖;金灼《朝阳》等八个作品获得优秀奖。3.jpg

此次文艺作品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研究生文艺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舞台,展现了学院研究生在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