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16-17级团支书第一次会议

日期 : 2017-10-22
摘要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晚九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16-17级团支书第一次会议在虎溪校区D1412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建管学院组织部部长鄂凌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副部长路洋洋、组织部干事以及建管学院16、17级各班的团支书。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晚九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16-17级团支书第一次会议在虎溪校区D1412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建管学院组织部部长鄂凌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副部长路洋洋、组织部干事以及建管学院16、17级各班的团支书。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有两个,其一是让组织部成员与团支书们彼此熟悉,其二是介绍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以便日后团支书能更好地配合组织部完成各项工作。4.jpg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会议伊始,主持人明确了会议主旨,并让与会人员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这让刚开始拘束的气氛得到了缓和。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介绍团支部书记的基本工作,其中包括基本团支部建设、协助完成与团有关的考核评优、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团干培训和团课以及完成各项主题学习活动四个方面。通过这项议程,团支书们对自己分内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紧接着,鄂凌南部长介绍了团支部书记工作基本要求,这也是会议中的重点,只有了解了工作要求,大家在完成工作时才能更具目标性与积极性。最后介绍的是团支书考核标准,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团支书们为班级服务以及争取班级和个人荣誉的斗志。3.jpg

会议到此基本结束,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并牢记本次会议的内容,鄂凌南部长特设了问答环节来回答有关本次会议的疑问,各位团支书纷纷提问以了解更多的信息。由于17级的团支书对工作尚不熟悉,负责人特意向17级团支书们大致说明了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将要举行的大型活动,让他们提前对近期的班级工作有一个了解,这将使得日后组织部与团支书之间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45分钟,经过这次会议,无论是组织部干事还是各班团支书,都对自己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和了解。部长鄂凌南表示,相信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为建管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