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门会议

日期 : 2017-10-24
摘要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开展学院离退休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部署,学院工会教代会牵头于2017年10月20日上午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工作的专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徐鲲,工会教代会委员、行政人员和部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开展学院离退休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部署,学院工会教代会牵头于2017年10月20日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工作的专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徐鲲,工会教代会委员、行政人员和部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3935_副本.jpg

罗书记代表学院的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运行发展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罗书记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学院工作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感谢离退休老师为学院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和离退休经费工作小组的人员名单和运行情况。徐鲲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重阳节学院的经费分配方案和离退休座谈会的相关事宜。最后,离退休老师代表们将学院离退休教师的相关情况与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做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架起学院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的桥梁,共同把学院离退休工作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