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传递图板 传递爱

—— 建管学院易班工作站“图板大放送”活动结束
日期 : 2017-10-23
摘要
​2017年10月23日下午1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易班工作站在虎溪校区松园四栋大厅开展了“图板大放送”活动。在易班运营部部长王诗澜的主持下,运营部全体成员都参与了此次为17级新生发放画图工具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谋福利、传递来自大三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关怀。

2017年10月23日下午1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易班工作站在虎溪校区松园四栋大厅开展了“图板大放送”活动。在易班运营部部长王诗澜的主持下,运营部全体成员都参与了此次为17级新生发放画图工具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谋福利、传递来自大三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关怀。IMG20171023130342.jpg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轻应用抢图板、线下工作人员发放图板两部分。本学期开学不久,易班工作站技术人员就设计出了“抢图板”的轻应用,并从10月19日起,面向广大新生进行线上宣传。本次活动表面上时间跨度不大,但据易班运营部部长王诗澜介绍,早在2016年7月他就提出了这个构想。他讲道,当时大三的学长学姐即将搬到老校区,基本不会再继续使用手里的这些画图工具。而将这些保存良好的工具直接丢掉又十分可惜,所以他与16级的另外一名助管王咏菲一起从15级学长学姐手中,为17级新生收集了一批画板和丁字尺。

王诗澜部长还说:“本次活动遇到了时间上的困难。原本预计是安排大一的干事来负责,但是由于纳新结束得比较晚,并且很多同学已经开始画工图,活动必须尽快安排完毕。所以最终由我们几个大二的同学设计出轻应用并进行了宣传,大一的干事只负责具体的图板发送和登记核对工作。”IMG20171023130834.jpg

本次活动一共送出了13块画板和9把丁字尺。领取到画板的陆广祝同学很高兴地说道:“我感觉这个活动很温暖。易班工作人员不仅为我们新生考虑得很周到,而且把资源及时并充分利用了起来。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易班和学长学姐们。我会好好画图,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长学姐的这份可贵的情谊和易班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负责本次活动登记工作的易班运营部干事范佳敏也表示,她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同时她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锻炼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在本次“图板大放送”活动结束之际,易班运营部部长王诗澜对全体新生寄语道,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要记住上课是最重要的。做作业的时候也不要嫌麻烦,多画几次就能熟能生巧,得到老师的认可。我们也衷心祝愿全体新生在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温暖的同时,努力学习,画出一份完美的图纸,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