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 2017-10-24
摘要
2017年10月24日晚上19:00点,航空航天学院在A5105教室举行了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李相林老师主持,航空航天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全体学生共110人参与了活动。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稳定,净化校园风气,航空航天学院于2017年10月24日晚上19:00点,在A5105教室举行了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李相林老师主持,航空航天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全体学生共110人参与了活动。

1.jpg

李老师通过多媒体从邪教的基本概述、识别常见的邪教、抵制邪教的方法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广泛介绍,从而增强了同学们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加强了同学们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并通过大量案例使同学们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党、反社会、反人类,它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危害社会,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防范时做到四个“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提高了同学们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体同学们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的反邪教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应。活动后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都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将不断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树立争取人生观,做社会的“四有”青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