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2017年10月2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学院101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直播。大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表示热烈地祝贺,并表示对新当选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坚决拥护。

2017年10月2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学院101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直播。大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表示热烈地祝贺,并表示对新当选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坚决拥护!

IMG_5565.JPG

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将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席话,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心情都激动不已。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满希望,同时也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5576.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强调,我们要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扎扎实实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落实到每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同心协力搞好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更好地实施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