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烈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学院408室观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并展开热议,纷纷发言表示热烈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学院408室观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并展开热议,纷纷发言表示热烈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同学们正在观看十九大闭幕会_副本.jpg

院长肖铁岩认为,十九大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民心所向,党心所向!我非常高兴看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又增添了新鲜血液。这表明我们党后继有人,永葆活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表示热烈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面对新的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将以更大的担当面对新时代,为我们所处的新时代做出更多的贡献。徐鲲副院长认为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新一届中共领导集体,必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与时俱进,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何跃教授说:“新时代,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新目标,新任务,新征程,新气象,新班子,新队伍,新趋势,新环境,新局面,新天地,坚持四个自信,实现四个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在大步向前进!”杨长福教授用简洁有力的语言强调:核心最有力,班子融一体,强国力,富民生,有勇气,有担当,敢探索,敢实践,有理想,有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矣!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也纷纷表示拥护新一届领导集体,刘倩老师认为我们有理由也更有信心相信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团结带领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团委副书记舒招平同学认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是党和人民的选择,她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将会更好的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