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调研指导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基建规划处调研指导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校纪委、监察处夏玉峰、毕春伟同志陪同。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基建规划处调研指导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校纪委、监察处夏玉峰、毕春伟陪同。

陶书记听取了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关于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主要汇报内容为基建管理基本情况、“十三五”基本建设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今后工作目标及方向。同时,基建规划处班子成员就基建廉政风险点的梳理、风险防控措施、防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000.jpg

陶书记首先对基建规划处为学校规划建设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情况,探讨怎样加强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并针对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要时刻保持警醒,从自身思想深处真正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自愿约束自己;二是健全内控机制,筑牢制度防线。结合学校实际,对照教育部相关要求,查找基建管理工作风险点,明确责权,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三是加强管理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制度执行力度,注重对制度执行的管理监督,筑牢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大堤,处理好规范管理与工作效率之间的关系。同时,陶书记要求基建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推动基建管理工作“高效、安全、廉洁”运行,做“阳光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