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办校办组织召开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10月25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欢歌十九大 盛世谱华章”重阳节敬老座谈会,邀请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退休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畅叙友情,共同庆祝重阳节,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0月25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欢歌十九大 盛世谱华章”重阳节敬老座谈会,邀请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退休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畅叙友情,共同庆祝重阳节,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副本.JPG

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主持;常务副校长杨丹出席会议并通报学校近期有关工作情况。祝家麟、欧可平、傅大勇、肖允徽、赵修渝、邓时泽、何才保、唐克荣、唐友湘等40余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宗益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简要回顾了学校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重点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抓好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组织建设;切实盯住关键少数,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扩大整改成果,持续抓好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下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重点。杨丹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事工作、科研创新、国际国内合作、资源配置与后勤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祝家麟、欧可平、肖允徽、赵修渝、何才保、唐克荣、李志鸿、刘群、陈雪英等9位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畅谈了对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他们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就学校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校园环境改善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双一流”建设重大机遇,团结一心,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办主任饶劲松以及党办、校办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