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10月24日上午9点,自动化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主教1906会议室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闭幕式。研一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其他年级党员代表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4日上午9点,自动化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主教1906会议室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闭幕式。研一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其他年级党员代表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1_副本.jpg

在观看闭幕式的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记录自己的所感所想,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会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新的担当追求新的作为。

image002_副本.jpg        胡英杰同志说到我们中国要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要实现中国梦,就需要每个工作岗位上的同志尽力而为,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奉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我们必须制定一个合适目标,不能一蹴而就,不能像大跃进那样盲目追求多和快。应该根据当前我们的能力水平制定合理预期目标,在质量过硬的前提下注重高效

卞迪同志谈到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赋予了其新的时代内涵,这种精神体现了一种恒心与毅力,摧不垮,磨不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梦想要成为现实,必定要经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研究生的我们,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最直接的受益者,更应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要倍加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将来要学以致用,努力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张芳婷同志说到观十九大闭幕式,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新时代”这个词在她脑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时代的到来,离不开全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更离不开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会进入更多的新时代,这是必然的发展。作为祖国的新一代,大家也应该担负起历史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image003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