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知识竞赛结束

作者 : 物理学院 林玮

日期 : 2017-10-20
摘要
按照学院学习“十九大”的整体安排,本科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位党员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理科楼LE601展开“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玮老师主持。

下午四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顺利开始。竞赛包括选择题和判断题,同学们个个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活动气氛紧张激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角逐,最终周峰同学斩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王艳杰、彭洪莉同学获得二等奖,卢露、闫凯、刘聪聪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林玮对本次竞赛做了总结发言,“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加强思想学习,不仅要积极密切的关注十九大的会议进展,努力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应该加强自身专业的学习,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我们青年学子的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展示了本科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大家对党代会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自觉性,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