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一班团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7-10-25
摘要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晚上20:30,重庆大学建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一班团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1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的同学获益匪浅。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晚上20:30,重庆大学建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一班团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11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的同学获益匪浅。特例照片.jpg

团日活动开始,团支部在团支书黄云鑫的带领下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接着此次会议的重磅——以“十九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知识竞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部分,均以小组抢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常常是团支书黄云鑫还没有念完PPT上的题目,就已经有人站起来回答,这也反映了同学们十分了解十九大。此次活动中,黄宇翔同学几乎每个问题都有起立抢答,为其所在小组赢得了不少比分。在最后的简答题“你从此次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身上看到了哪些品质”中,黄宇翔眼里的真挚与崇敬、言语的真诚与感人,将全场气氛带到了极点。知识竞赛结束,黄宇翔所在小组获得了一等奖。团支书黄云鑫为各小组颁发了属于各组的奖品。此外,此次活动还通过微博等方式进行了相关宣传。合照.jpg

团支书黄云鑫表示希望通过知识竞赛这种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更了解十九大,她很开心能看到同学们对于十九大这么了解,对于此次团日活动这么积极,期待下次的团日活动会更加成功。参与同学觉得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知识竞赛也玩得很开心。黄宇翔同学则表示“如果还有这样有好玩又有奖品的团日活动,请给我来一沓。”

本周建管学院各个班级的团日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希望同学们在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对十九大中领导们的发言精髓也有较为透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