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为了丰富软件学院的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软件学院的凝聚力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0月26日下午2:00,由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其他部门协作的17级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丰富软件学院的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软件学院的凝聚力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0月26日下午2:00,由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其他部门协作的17级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激烈,同学互相配合,为自己队伍而战。比赛结束后,不论输赢,同学们都收获到运动的快乐。

  最终,学长一队、学长二队、二班和五班赢得当日比赛的胜利。(学长队伍由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2016级学生组成,其余队伍由2017级学生组成。)

 

_DSC1197.JPG

 

此次比赛共有8个队伍,其中6个新生队伍以班级为单位组建而成,另2个队伍由学长组成,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在26日当天共进行了4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赛场上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一旁的观战、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积极维持赛场秩序,充分表现出软件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素质。

 

_DSC1213.JPG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软件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_DSC1255.JPG

 

     期待各个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_DSC1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