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追溯红色情,喜迎十九大

——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追溯红色情,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10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溯红色情,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溯红色情,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26153252.jpg

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委员曹姝华、蒲艳萍和学院副院长张鹏及支部书记刘俐等领导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办事处、宪兵楼、大有农场、饶国模故居等。大家借助现代化自助语音讲解设备,听取了有关景点的详细解说。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用心感受,身心受到全面洗礼。

通过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格外珍惜。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秀作风,把“两学一做”学习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让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