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辅导员支部党小组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新党章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党小组与大一、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在D1314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此次学习会由材料学院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黄少雄主持,他为大家多角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支部宣传委员邵凤雨、17级辅导员李大兴等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2017年10月26日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党小组与大一、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在D1314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此次学习会由材料学院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黄少雄主持,他为大家多角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支部宣传委员邵凤雨、17级辅导员李大兴及大一、大二部分团支书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学习。

800 3.jpg

会议开始之前,黄老师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与辅导员党支部。随后便开始正式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党章的相关学习。首先,黄老师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包括大会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与政策指导等,使师生们全面了解了大会报告。并通过两个视频帮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大会议成果以及党章修改的相关情况。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务与记者的见面会。

800 1.jpg

在学习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讲解介绍下,自己对党和国家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更有信心和奋斗的动力。装饰一班团支书刘夏宇同学说:“实践是理论之源。只要我们善于聆听时代声音,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定能够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中国也一定能更快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邵凤雨老师和李大兴老师在采访中都提到,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国家现代化建设一定要依靠当代青年的力量。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应当为梦想而努力,为国家繁荣富强尽心尽力。

800 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