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喜庆十九大 欢度老年节--我校开展2017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

—— 我校开展2017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我国传统的敬老节,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10月27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2017年老年节趣味游动园活动。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我国传统的敬老节,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2017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10月27日度过了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

图二.jpg

趣味游园会分别在四校区进行,共8个项目33个活动场地,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人数超过3000人,各项目活动人次共计约5000余次。活动项目分为传统与电子两类,既有简便易操作的幸运连连转、蒙面敲锣、迷你保龄,也有大型充气弹弓投掷项目,锻炼反应和协调能力的水果大战、趣味投篮,以及兼具娱乐与健身的动感单车,趣味性强,受到老同志们的追捧与好评。各二级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与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与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共度佳节。

图四_副本.jpg

图五.jpg   我校离退休工作者们认真履职,用心探索,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服务。此次活动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牵头组织,从年初制定计划、到上学期末策划方案、陆续筹备到具体实施,上下一心,全程保障服务,传达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节日关怀。体育学院、保卫处、校医院、校团委、研工部、研团委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由校团委、研团委组织的160多名青年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协助完成了慰问品奖品发放、项目开展及咨询工作;冉振亚、詹云两位老同志主动报名参加老年志愿者,在现场宣传解释趣味活动项目规则,维持秩序,这是我校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与优良风尚的体现,也是和谐校园建设成果的最佳体现。

图六_副本.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趣味游园外,我市12家中高档养老机构走进校园,到活动现场进行推介宣传,校医院的骨骼健康医疗知识科普及咨询、法学院学生的老年生活相关法律义务咨询、重庆银行的金融理财安全宣传等活动也在同时开展。

图九.jpg

图十_副本.jpg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展示了我国当前的时代风貌与高度自信,感染着每一个中华儿女,我校老同志们也满怀喜悦与憧憬,见证着新时代、新征程的辉煌。值此佳节,祝福全校老同志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