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2016年3月3日,计算机学院在181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沙行勉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沙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他还对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通报了学院2016年工作思路和举

2016年3月3日,计算机学院在181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沙行勉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9.3.3.1.jpg2019.3.3.1.jpg

沙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他还对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通报了学院2016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招生情况和就业率及社会声誉逐年提高,这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有充分的自信;但在全国、全世界高等教育百舸争流、奋力争先的格局下,发展确实充满了的压力,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努力为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贡献。

2016.3.3.2.jpg

然后,沙院长他还介绍学院新人,北京邮电大学刘斌博士及清华大学尚家兴博士,大家热诚欢迎他们到学院工作,又为学院带来新鲜血液。学院近年来不断引进人才,从各个方面充实科研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为实现建成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双一流”目标而努力。

2016.3.3.3.jpg

接下来,学院分管教学、研究生工作、人事、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系列课程建设、研究生入学考试、新一轮设岗聘任、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16.3.3.4.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庆生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老师们能把握大局、认清形势,能一如既往认真工作,对积极优秀的教职工,学院也会出台相应政策进行鼓励。朱书记还传达了校长周绪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题为《五大理念引领“十三五”,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的报告和学校党委周旬书记讲话精神。通报学校的思路和举措。提倡要以世界的眼光和战略的思维来看待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任务,从而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变革当中去,为加快把重庆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