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日期 : 2016-03-08
摘要
2016年3月8日上午九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七教319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例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王永勤书记主持,院长王时龙、副院长汤宝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2016年3月8日上午九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七教319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例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王永勤书记主持,院长王时龙、副院长汤宝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书记首选宣读了重庆大学关于部分二级党组织党代表(党员)大会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樊玮老师正式任命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汤宝平副院长在新的副书记未到任之前分管了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在会上跟樊书记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接。他谈到了自己在代管学生工作期间的体会,深感学生工作的不易和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感谢辅导员老师们在这期间的大力支持。与会的辅导员代表纷纷发言表态,对汤宝平院长之前的领导工作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樊玮老师加入到我们学生工作的队伍来,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期望在新书记的带领下,更好的发扬机械雄风精神,在全校的学生工作中继续领航。樊玮副书记也表态到,会继续将我院的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并在此基础上与所有辅导员老师一起创新思政工作新方法、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王院长也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院思政工作队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理论水平。

  会后,在今天三八节这个特殊日子里,也赶上两位老师的生日,学办主任杨老师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为女生和女老师们过节,并座谈了近期工作的要点。

QQ图片2016030816371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