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副校长曾勇一行到虎溪校区交流考察

日期 : 2016-03-09
摘要
2016年3月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副校长曾勇一行来到虎溪校区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原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热情迎接客人们并陪同考察。宾主双方在Z227会议室举行多校区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6年3月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副校长曾勇一行来到虎溪校区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原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热情迎接客人们并陪同考察。

宾主双方在Z227会议室举行多校区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夏之宁向客人们介绍了虎溪校区的建设管理情况和成效。结合客人们此次考察的重点内容,双方就新校区建设和后勤社会化管理做了详尽交流。吴丙山还分别就新老校区的后勤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对客人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朱宏、曾勇一行肯定了虎溪校区的建设管理成果,并期待双方继续加强交流。

11.jpg

座谈会后,客人们参观了校园。在监控中心,田明向客人们介绍了校区监控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在学生公寓,田明向客人们介绍了虎溪校区学工人员的工作情况和舍区教育的开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学生工作站。

陪同参观和交流的还有虎溪校区管委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林同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