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举行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2016年3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开展“电气女‘神’节”的女生节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电气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们前来捧场。

三月春风,碧玉妆成。2016年3月7日在重庆大学A区小竹林处,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文艺部的同学们精心布置了场地,开展一场名为“电气女‘神’节”的女生节活动,准备在这一天为广大女生们实现心愿,活动吸引了众多电气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们前来捧场。

在女生节到来之前,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的同学到各个实验室搜集了女生们的心愿,并由女生们写在便利贴上,留下自己的相关联系方式。

YKHW9~6$$44]5IUEIV84KZX.png

早上九点,各式各样的心愿贴满了整个心愿墙,不时有路过的男生驻足并认领心愿。中午放学后,心愿墙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围观的不止有男生,也有不少跃跃欲试的女生。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想一睹女生们的心愿,挑一个自己可以完成的,给女生们一个节日的礼物。

$R5DX7)I6$)O4XT_[{`SM`D.png

一位参加活动的男生说:“电气女生们的心愿大多比较简单,多是一瓶酸奶、搬搬行李等心愿。这也让男生们觉得很容易实现,也就不用考虑太多。”当然,该同学还特意指出了一个心愿,有一名同学被“点名”要求到实验室唱歌。

2.png

截止晚上十一点,心愿墙的心愿已基本上被认领。

心愿墙后,女生们寄出了心愿;心愿墙前,男生们尽着他们的能力满足了女生们的梦想。一张卡片,连接了彼此,传递了关爱。女生节的活动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男生们的温暖,同时提醒男生更多的关心周围的女生,还体现了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集体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了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