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2016年3月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学院楼的报告厅召开了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团委书记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2016年3月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学院楼的报告厅召开了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团委书记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季恩泽总结了上个学期各部门的出色工作状态,特别是上学期的迎新晚会,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为全院师生呈现出精彩的晚会。并且提到了本学期的计划,由生活部主办的即将到来的3月7日的女生节活动也在筹备中,为学生服务的义务修电脑,校辩论赛、校篮球赛及户外拓展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将在本学期举办。

image1.jpg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对上学期自己部门主办的一些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对上学期本部门成功举办的活动的汇报,并且也对本学期的一些本部门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做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

image2.jpg

最后,团委书记商老师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在保障专业成绩优秀的同时,综合素质得到锻炼和提升,为全院师生服务。在学生工作中得到成长,加深自己的阅历。

image3.jpg

在此次大会上,各部门都谈到了在本学期里,会让本部门的干事们更多的能独立地去完成一些工作,让干事们的能力都能得到锻炼,并且在以后办事过程中更能得心应手。通过此次大会,各部门在本学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更多的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同学和老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