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小举办“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主题报告会

日期 : 2016-03-09
摘要
为了进一步引起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更好地解决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种种疑惑,3月9日下午,我校邀请华夏文化促进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励志家庭”课题组的李云老师为全校学生家长作了“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主题报告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为了进一步引起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更好地解决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种种疑惑,3月9日下午,我校邀请华夏文化促进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励志家庭”课题组的李云老师为全校学生家长作了“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主题报告会。聆听报告的家长有700余人。李云老师围绕学习意愿对促进孩子学习进步的重要性展开,从“让梦想成为孩子永久的动力”、“改变教育方式才能改变孩子的命运”、“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让他学会感恩”等方面更新了家长的观念,用生动的案例给家长提供了教育孩子健康成长的方法。精彩的报告会结束后,很多家长就自己教育中的困惑向李云老师请教,并获得了有益的指导。此次报告会结束,家长们一定会更加重视对孩子的教育,把学到的方法运用到教育实践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