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 学生会冬之声总结大会
日期 : 2016-03-06
摘要
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冬之声迎新晚会总结大会暨嘉年华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下午2时,伴随着欢庆激烈的掌声和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辞,大会正式开始。

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冬之声迎新晚会总结大会暨嘉年华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1457774956366783.png

下午2时,伴随着欢庆激烈的掌声和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辞,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席团成员对上一学年学生会整体工作做出了评价,主席团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去年取得的成果,并激励大一大二的同学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大会继续进行的是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冬之声十大感动与十大“逗比”颁奖典礼,当然此“逗比”非彼“逗比”,它是指为在冬之声中给大家带去欢乐,带来喜悦的人所授予的“头衔”。冬之声是土木学院历史最为悠久的活动。从策划到举办,从初选到上台,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为之付出过的努力,流洒过汗水都换回了优异的成果。

大会继续进行。由各部门总结自己部门去年取得的成绩。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将自己的成果进行汇报。在过去的一年,全体学生会成员兢兢业业,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正是他们的辛劳付出,学生会才能一步一步变的更好。

大会的最后一项就是土木嘉年华的动员大会。体育部成员介绍了今年嘉年华的各种精彩的活动,引起了下面同学们的阵阵热议,今年土木嘉年华共有八项活动,历时14天。体育部部长将各个活动进行分工,明确任务。可以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可以举办一次精彩的土木嘉年华。

回顾过去,学生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把握现在,学生会稳步前行;展望未来,学生会全力回应大家的期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