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 记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篮球3V3预赛
日期 : 2016-03-13
摘要
三月,春光正好。在温暖的阳光下,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土木嘉年华”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3月13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篮球3V3预赛正式拉开序幕。

三月,春光正好。在温暖的阳光下,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土木嘉年华”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3月13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篮球3V3预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旨在让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学习之余通过各类体育文艺竞技项目提高身体素质,展现青春的力量,享受竞技的激情与快乐。3.JPG

继3月18日激动人心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将主战场转移到体育场上,正式开始了“土木嘉年华”中体育竞技活动的第一场。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张扬活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今天在梅园篮球场共进行了12场激烈的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哨声一响,脚步瞬移,手动球离,抛向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所有球员都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中,视线锁定,即使身体碰撞,汗水流淌,也无法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在2015级土木2班和土木6班的对决中,比赛的进程更是迅雷不及掩耳。这边一个三分线外,那边便连进两球,短短十分钟,两队分数便都已经达到十分以上。之后土木6班主将吴宸凭借灵活的身姿和身高优势发挥出色,土木6班的比赛队伍已赢得20分。面临着21分便可直接晋级的局面,土木2班的同学们从容不迫,一直奋力拼搏至最后一秒,但仍以16:20不敌六班,却也完美地结束了比赛,赢得了同学们精彩的掌声。2.jpg

而在另外一边进行的2015级土木9班和土木10班的对决中,比赛状态十分胶着。两支队伍不分上下,比分你追我赶,“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球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之后当二十分钟比赛时间到时两队比分持平,进行三分钟加时赛。比赛时间短暂而有限,双方队员都已显示出全力战斗的姿态,脸庞通红的队员们不愿意浪费一分一秒,争取最后的机会。最后,土木9班的队员周利阳凭借优秀的投篮在三分线外连进两球,为土木9班争取了最后的胜利。

在持续了将近三小时的12场精彩对决中,所有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应战。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经过两轮比赛,共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他们将会在3月20日的篮球决赛中展开了最后的角逐,相信那时的比赛更是精彩万分。1.JPG

今天的篮球比赛在最后一场结束的哨声中完美落幕,参加比赛的球员们无论晋级与否,都在今天的竞技中释放自我,张扬激情,展现了属于土木工程学院的风采!“土木嘉年华”第一场比赛便如此精彩,相信接下来持续一周的羽毛球、网球、台球比赛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三月暖阳依旧温暖着我们每一个充满激情的青年。唯有拼搏,青春无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