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 : 2016-03-13
摘要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两会”。2016年3月伊始,第十二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响应学院党委号召,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三支部于3月13日在松园四栋206室开展了以“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

1457955904113786.jpg

  本次会议由集中学习和集中交流两部分组成。杨勇同志围绕“什么是‘两会’”,“‘两会’的由来”等相关知识做了深度的讲解,其他同志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做的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又对部分‘两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支部书记何巧艺就“高校改革”、“大学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各位同志针对自己所关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大。

  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身为广大青年的一员,站在时代的前沿,我们大学生了解社会热点,有助于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了解、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操,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使我们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党组织生活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同志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