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3-14
摘要
为推进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于3月14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针对现行的工作制度提出了修改意见,明确了奖惩制度和考核机制,更广泛听取、收集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院办主任申卫洁强调,制度建立不为约束,而是为了有效地激励、促进成长,使工作更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

2016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会议在主教1826召开,学院办公室主任申卫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前及所有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申主任对上一学期全体办公室成员的出勤率、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状态等方面予以了肯定,并期望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接着,为进一步推进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申主任针对现行的办公室工作管理制度提出了修改意见,明确了奖惩制度和考核机制,更广泛听取、收集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此外,申主任强调,制度的建立不在于约束,而是为了有效地激励大家不断学习和成长,同时促进办公室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的运行。

 IMG_0437.JPG

接下来,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前详细介绍和安排了近期开展的党员排查工作和党费核算工作,尤其是较为复杂的党费核算工作,马书记回答了在座党员同志的疑问,并对核算方式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申主任总结道,希望全体办公室成员能切实落实办公室工作管理制度,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办公室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