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13级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2016年3月1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第二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A区七舍活动室顺利进行。

2016年3月1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第二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A区七舍活动室顺利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飞主持,1名党员请假,其余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的目的和意义。王老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按照中央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随后,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实际,针对性地选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成长成才的讲话,重点学习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教育与管理工作细则》。王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明确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jpg

接着,组织委员谢劲松安排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强调填写相关表格一定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通过排查及时完善支部党员档案。

3.jpg

最后,王老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不仅支部党员要进行专题系列学习,更要在发展党员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