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MBA开学典礼

日期 : 2016-03-15
摘要

近日,经管学院在A区大楼101演讲报告厅举行2016年春季重庆 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招生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刘克佳;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招生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委组织部干训处处长王勇;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招生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公务员局培训监督处处长成伟;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小林教授;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星教授;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俊教授出席开学典礼。经管学院MBA中心主任刘辛博士主持开学典礼。

 刘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词,他热烈洋溢地欢迎新学员的到来,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他说, 重庆大学MBA自开办以来,在中国国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具声誉的MBA教育项目,目前仍然是中国西南和重庆直辖市社会影响最大、对学员吸引力最强的MBA教育项目。在“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的思想指导下,MBA项目逐渐形成了以地方经济实际为问题背景,以先进管理思想和方法为理论和工具支撑的特色。在国际化方面,学院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取得了五年认证资格的最好成绩,现在正在努力进行AACSB认证, 今年AACSB认证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初评报告得到认证方的认可,将深入开展下去。

他强调,在项目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的过程中,为保证项目良性发展,学院上下一定会向争创一流目标努力前进。他寄语新学员: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迈向新的征程。“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在今天铭刻下人生的理想,并为此奋斗到底!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郑小林副院长在致词中代表重庆大学向新同学表示祝贺,他说重庆市地方政府和重庆大学都非常重视MBA教育。重庆市及相关部委领导亲自参加新学员面试,市长黄奇帆多次参加MBA开学典礼,并对学员作专题报告。同时,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通过政策、规定、建议等方式大力支持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MBA学习。重庆大学也从硬、软件两个方便支持MBA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栋梁之材。

丁婷婷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致词,她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进入重庆大学MBA学习,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厚望,严格遵守院规院纪,认真学习知识,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方祯云教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祝贺新学员的到来,他回顾了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发展历程,告之学院成立之初不易,许多老师付出了大量心血,但是看到今天的成就,看到许许多多优秀的经济管理人才从这里走出去取得成功,老师们感到欣慰和满足。他祝愿同学们在这珍贵的三年学习时间里,收获知识,收获师生情、同学谊,助推事业,取得成功。

最后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领导和全体新生在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珍贵的一刻。

038.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