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创卫工作检查

日期 : 2016-03-14
摘要
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卫工作,3月14日下午,学校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创卫工作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家属区,针对检查现场所存在的环境卫生、违章搭建、设施破旧、边界管理、养殖禽畜、种植蔬菜、绿化硬化美化等问题,校领导与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期限,并针对整改内容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2016年3月14日下午,学校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创卫工作检查。本次检查由学校爱卫会主任、副校长孟卫东带队,学校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工会、保卫处、离退休处、基建处、房地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B区校园进行实地检查。沙区街道领导陪同检查。

QQ图片20160315160347.jpg

此次检查是为了更好地落实3月8日召开的重庆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卫工作,深入了解我校创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的有针对性的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家属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柑园村、B区建工东村、建工新村、博士后公寓、乌龟山、B区中门、B区后门等地。针对检查现场所存在的环境卫生、违章搭建、设施破旧、边界管理、养殖禽畜、种植蔬菜、绿化硬化美化等问题,校领导与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期限,并针对整改内容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QQ图片20160315160234.jpg

孟卫东强调,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明确责任,抓紧落实,着力解决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