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可恋可说”微信公众号项目之一行情诗比赛征集活动开幕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电气工程学院CIDP第六期项目组“可恋可说”微信公众号一行情诗比赛现场征集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同学们都踊跃积极的报名参与。

2016年3月12日,为增添校园文艺气息,将感动带给他人,电气工程学院CIDP第六期项目组“可恋可说”微信公众号一行情诗比赛现场征集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同学们都踊跃积极的报名参与。

         7[IZ)H[5Z0]Z)(7OCUJ`2(D.png

临近中午十二点,正值午饭时间,一食堂广场行人络绎不绝,活动经过充分的准备后正式开展。本次征集活动意在征集更多优秀的一行情诗作品,同时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与推广。项目组通过海报、展板等形式吸引来往的同学的关注,并主动向同学们悉心介绍本次一行情诗比赛的相关事宜以及“可恋可说”微信公众号的具体内容。同时,项目组通过发放小礼品的方式吸引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并参与投稿。现场参与者接踵而至,气氛热烈,不断有过往的同学停下来阅读展板的内容,也有许许多多同学前来关注、参与、领取奖品,而且更有同学有感而发,坐下来提笔写一句小诗投入征集箱中。征集结束后,项目组成员对参与名单以及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仔细的整理并记录保存,并计划在投稿时间截止之后进行一行情诗的评奖活动,届时将由高水平评审进行评选并推送到微信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

         PH~GOGL(UA)MJ5(SI]VX@RQ.png

通过本次活动,项目组为一行情诗比赛以及微信公众号增添了人气,并收集到了不少优秀的一行情诗,其中不乏有令人感动的作品,完成比赛的初衷。参与进来的同学也会更加细心观察生活的细节,捕捉生活中的美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